您所在的位置: 首 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最新动态

学校办公室党支部赴湖南党性教育馆参观学习

“砍头不要紧,只要主义真。杀了夏明翰,还有后来人。”伴随着铿锵有力的呐喊,每一名在场的党员无不动容,内心充满力量,饱含坚定的斗争精神!

5月30日上午,学校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践研学活动,全体党员赴湖南党性教育馆参观学习。


在党性教育馆,党员们参观了“掌握党性理论”“明确实践要求”“学习光辉典范”“吸取惨痛教训”“传承红色基因”5个专题教育展区,重温了入党誓词,集体观看了视频《信仰》。

无论是展厅正中“百炼成钢”的展标,还是不同展区那一件件泛黄的照片、一张张坚毅的脸庞、一段段英勇的事迹、一个个生动的音视频,让每一位党员肃然起敬、激情澎湃,无不被革命先烈们大无畏的奋斗精神和坚定的革命信念深深感染。






走出展馆,党员们纷纷表示这次立体式党性教育活动触及了灵魂,提升了理想信念,更加深刻地理解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将牢记先锋模范的光荣事迹,勇毅前行,踔厉奋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中南大学办公室党支部与长沙海关办公室 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学校办公室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