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 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最新动态

学校办公室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2023年3月1日下午,学校办公室根据学校党委《关于认真开好2022年度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并报机关及直附属单位党委同意,在一办二会议室举行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校长助理、机关及直附属单位党委委员李到会指导,办公室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办公室主任闫红杰主持。

闫红杰通报办公室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并代表办公室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检查对照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章党规党纪,从六个方面深入查摆班子存在的不足和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主要原因,并对下一阶段坚持问题导向,做好整改落实进行部署。

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互相提出批评意见。大家紧密结合个人思想、工作实际,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找问题准,剖析根源深,整改措施实,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

李劼对学校办公室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班子成员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自我批评不遮不掩,互相批评坦诚相待。他对学校办公室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提升班子及成员的政治能力;二是归纳梳理各项问题,明确整改任务和责任,分类施策、盯紧落实。三是进一步发挥学校办公室优良传统,把党建与业务紧密结合,不断开创办公室工作新局面。

闫红杰代表班子表态,班子成员要运用好民主生活会成果,坚持立行立改、即知即改,做实做细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

上一条:学校办公室党支部赴湖南党性教育馆参观学习 下一条: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