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 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最新动态

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223日上午,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在一办二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增选支部委员,并进行支部书记述职评议,校党委书记易红参加会议。增选会议由学校办公室党支部书记向英明主持。

向英明宣读《中共中南大学机关及直附属单位委员会关于同意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增补委员及选举支部副书记的批复》。大会审议通过《中共中南大学办公室支部党员大会选举办法》,并通过大会监票人,确定计票人。经过差额投票,学校办公室主任闫红杰同志当选为中共中南大学办公室支部委员会委员

支部书记述职评议由组织委员王明东主持。向英明以《党建引领聚合力,实干担当谋发展》为题进行述职汇报。一年来,在学校党委和机关及直附属单位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坚持支部党建与办公室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推动办公室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全体党员对支部书记进行了测评打分。向英明还介绍了本学期支部相关重点工作和有关计划安排。

易红对支部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今后进一步做好各项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学校办公室是学校非常重要的综合办事机构,人员素质高、工作能力强,各项工作均取得较好的成绩。他强调,办公室工作强度大,担子重,今后要继续发扬好传统、创造新优势,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发展大局,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做好参谋助手、信息枢纽、综合协调、重点工作督察督办等工作。




上一条:学校办公室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学校史·知校情”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