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 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最新动态

学校办公室党支部组织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长津湖》

为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加强党员的思想教育,丰富党员的精神文化生活,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10月8日晚集中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长津湖》。


电影《长津湖》以我国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长津湖战役为背景,影片中志愿军战士们在后勤支援受阻情况下,面对朝鲜北部十几年不遇的严寒天气以及具有代差优势武器装备的美军,没有丝毫退却,凭借钢铁般的意志、耐力以及高超的战术设计,击退敌人一次又一次凶猛反扑,创造全歼美军一个团的战绩,彻底扭转了战局,打出了军威国威。

近三个小时的观影,大家大家深刻体会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英勇顽强、血战到底的拼搏精神,纷纷表示深受感动和鼓舞,体会到和平年代来之不易,体会到革命先烈为子孙后代岁月静好的负重前行,这是一次对党性的深刻洗礼。大家决心要学习志愿军保家卫国、崇高无畏,舍身忘死的爱国主义精神,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全局意识,立足本职工作,全身心投入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的事业中去,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四个转型”发展战略贡献更加积极的力量。


上一条:学校办公室召开2021年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