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 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最新动态

学校办公室召开2021年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1114日上午9:00,在前期认真组织学习研讨、扎实推进巡视整改、深入开展谈心谈话的基础上,并报机关及直附属单位党委同意,学校办公室在一办一会议室举行领导班子2021年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校长助理、机关及直附属单位党委委员李劼到会指导,办公室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办公室主任付刚华主持。

会上,付刚华报告办公室领导班子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并代表办公室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紧扣中央巡视反馈意见,从六个方面深入查摆班子存在的不足和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主要原因,并对下一阶段坚持问题导向,做好巡视整改工作进行部署。

办公室领导班子成员紧扣巡视整改主题依次发言,结合学习体会、紧密联系工作实际,从检视问题、剖析原因、下一步整改措施等三个方面进行检视剖析,班子成员相互之间开展批评帮助。大家批评与自我批评真刀真枪,见人见事见思想,真正起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达到了提高认识、推动工作的目的。

校长助理、机关及直附属单位党委委员李劼对民主生活会进行总结点评。他认为,学校办公室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比较充分,民主生活会严肃认真,质量较高,效果较好,达到了预期目的。强调要从四个方面进一步做好巡视整改工作: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扛起政治责任;二是聚焦问题狠抓整改,确保举措落地见效;三是知行合一真抓实干,担当作为争创新局;四是认真做好总结和通报。

付刚华代表班子进行表态发言,强调要坚决抓好落实,运用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台账式深入推进巡视整改,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学校办公室党支部赴岳麓区纪委开展 “清廉岳麓共建体”现场警示教育活动 下一条:学校办公室党支部组织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长津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