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 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最新动态

学校办公室召开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11月11日下午15:00,学校办公室在一办一会议室召开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由学校办公室党支部书记向英明主持。

首先,学校办公室领导班子成员用分章领读的方式原文学习了党章全部内容。大家一致认为,这次通过轮流领读的方式,认认真真研读党章原文,这种不一样的主题教育学习方式让人印象深刻,对于强化党员意识和党章党规党纪意识,强化党性锻炼都很有帮助。

其次,办公室班子每位成员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逐一发言,紧扣党章党规和“18个是否”,逐条逐项进行对照检查,全面检视问题,深刻剖析根源,明确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每位班子成员发言后,其他班子成员对其提醒警醒,收到良好预期效果。大家一致认为,这次会议是一次党性上的“大体检”,思想上的“大扫除”,达到了深化认识、凝聚共识、解决问题的预期目的。大家一致表示,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党章和《准则》《条例》要求,在找差距、抓整改上下功夫,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学校办公室主任付刚华希望全体班子成员以问题整改为契机,继续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贯彻落实到日常工作中,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下,为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最后,全体班子成员还对前期调研成果进行了深入交流。

 

上一条:学校办公室党支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学校办公室党支部扎实开展主题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