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 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最新动态

学校办公室党支部扎实开展主题教育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体部署安排,学校办公室党支部认真贯彻落实主题教育的各项要求,结合办公室工作实际,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务实的作风举措,做好主题教育的“规定动作”,扎实开展富有支部特色的学习教育,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扎实推进各项主题教育工作,主题教育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11月6日下午,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在一办公楼二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回顾党的历史,开展“改革发展抓落实”第三专题研讨,立足办公室工作岗位寻找差距,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活动落实落地。

学校办公室主任付刚华以“不忘初心忆党史,牢记使命展担当”为题讲授专题党课。通过回顾党的一大至十九大的光辉历程,然后立足问题导向,分析办公室工作的现状,从提高政治站位、牢记办公室工作基本遵循、适应办公室工作新变化、做好新形势下的“六个服务”和践行“六讲六重”等方面,为党员们详细讲述如何立足办公室岗位践行使命与初心,并寄语支部党员“常铸忠诚之魂、常树大局之念、常怀担当之责、常对一流之标、常记奉献之心、常存敬畏之念”,肩负起一代办公室人的使命与担当,努力创造无愧于新时代要求的新业绩。随后,办公室党支部围绕“改革发展抓落实”主题,开展了第三次专题研讨。全体党员结合岗位工作逐一发言,畅谈认识体会,开展深入交流。

 为喜迎建国七十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进一步丰富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10月31日晚,学校办公室支部组织党员观看了爱国主义影片《我和我的祖国》,共同回顾国家发展历程中的精彩瞬间。通过观看影片,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同志们的爱国情怀,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坚守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不移跟党走,在平凡岗位努力为推动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近期,学校办公室党支部近期采取多种形式持续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下一阶段将围绕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等内容,继续扛牢政治责任,保持政治定力,紧盯时间节点,做实做细工作,把主题教育各项任务紧紧抓在手上、件件落到实处,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上一条:学校办公室召开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下一条:学校办公室党支部持续深化主题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