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 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最新动态

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开展气排球活动


    为增强教职工体质、提高组织凝聚力,学校办公室党支部自2018127日起,在后勤工会之家组织开展数次气排球教学活动,并在之后的一个月将全体党员分为ABCD四队进行循环赛。

26D3F

2019111日,A队与C队上演了精彩纷呈的终极一战,校工会文体活动部部长尹响初担任裁判。在第一局比赛中,面对以付刚华主任为主力的强敌A队,C队略显紧张,没有很好进入状态,配合不够默契,出现失误。虽遇开局不利,但C队在第二局不断追上比分,获得一局胜利。在第三局比赛中,双方紧咬比分,你来我往、反复拉锯,最终C队险胜A2分,成为冠军。

2AF3C

33737

        气排球运动是一项集运动、休闲、娱乐为一体的群众性体育项目,在历时一个多月的教学及比赛中,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均感受到了此项运动的独到魅力。在场上的角逐中,党员们纷纷摩拳擦掌,或发球,或起跳,或拦球,或扣球,愈来愈娴熟的球技让场馆内加油声、喝彩声、掌声此起彼伏,气氛非常热烈。各种热烈的气氛交织在一起,汇成一支强身健体、团结一心、奋勇向前的交响曲。学校办公室党支部的党员们将继续加强体育运动,锻炼好身体,努力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多做贡献。

322AA



上一条:学校办公室党支部集体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 下一条: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红色经典诵读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