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 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最新动态

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红色经典诵读主题党日活动

朋友!中国是生育我们的母亲。……美丽的母亲,可爱的母亲……”“红军不怕远征难,万水千山只等闲……”一声声饱含感情的诵读,一句句铿锵有力的声音,久久回荡在冬日的暖阳里。

1127日下午,为重温红色经典,引导支部党员不忘初心,坚定爱国情怀和政治信仰,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在校本部科教楼北侧登高亭前,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红色经典诵读主题党日活动。    

  

《沁园春长沙》豪迈乐观,《有的人》铿锵有力,《黄河颂》气势磅礴,《歌唱祖国》优美动人,《我的自白书》慷慨激昂,《我爱这土地》温情脉脉,《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2018》娓娓道来……支部党员们积极参与,精神饱满、感情真挚,或个人或组队,轮番上台带来诗词、歌曲、散文、故事等不同形式的精彩展示。

   

  

   

支部书记张朝晖讲述了红色歌曲《唱支山歌给党听》从词曲到传唱背后的故事,结合声情并茂的演唱,引发大家敬党爱党的强烈共鸣。

   

 

付刚华主任表示,红色经典蕴含红色初心,是锤炼党性修养的力量源泉。办公室党支部牢记初心使命,以丰富又有吸引力的支部活动形式,坚定了同志们热爱祖国、对党忠诚的理想信念,激发了同志们爱岗奉献、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

 

诵读活动后,带着真挚的情感,怀着对先辈的崇敬,体会着经典著作给予的不朽力量,支部党员合唱了《歌唱祖国》,纷纷表示要把从红色经典中的所悟所得,转化为工作和生活的精神动力与实际行动。

 

上一条: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开展气排球活动 下一条:付刚华主任带队赴东南大学、南京大学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