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 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最新动态

学校办公室党支部集体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

学校办公室党支部集体学习

《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

313日下午,学校办公室党支部组织集体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等文件,会议由付刚华主任主持。

会上,付刚华主任宣读了机关党委关于同意支委会会议选举向英明同志担任支部书记的批复。他表示,坚定政治信仰,提高政治能力,是开展好办公室工作必须长期坚持的要求。要充分认识《意见》出台的意义,深刻理解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总体要求。要将加强理论学习作为办公室2019年的重点工作扎实推进,并强调办公室全体人员要结合工作制定学习计划,真正将学习落到实处,推动实践、指导工作。

支部书记向英明以《意见》发布过程切入,从《意见》出台的背景特点意义、全文内容、贯彻落实三个层面进行了宣讲解读。他表示,作为党的历史上首次专题制定的关于加强政治建设的文件,全体党员要认真把握《意见》突出政治性、系统性、统领性、针对性的特点,将旗帜鲜明讲政治细化在本职工作中。

随后,支部党员围绕《意见》中的重点要求、对加强政治建设的理解、机关工作人员如何讲政治、在岗位工作中如何落实《意见》相关要求等方面分享了自身学习体会。

集中学习后,支部向全体党员下发了支部整理编印的《学习资料汇编》,并就进一步加强支部理论学习进行了安排。

上一条:学校办公室党支部赴新民学会旧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开展气排球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