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 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最新动态

学校办公室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325日下午15:30,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在一办二会议室举行主题党日活动,就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动员部署。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会议精神和学校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安排。

    支部书记向英明以《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为题主讲党课。党课回顾了十八大以来党内集中学习教育情况,分别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重点内容、工作要求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金句等方面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解读,提出要准确把握目标要求和学习重点,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

     学校办公室副主任林绵优以《苦难辉煌中的胜利之盾——党史中的保密工作》为题,从党在创建和初期、大革命时期、土地革命战争时期、抗日战争时期、解放战争时期和新中国成立后等六个阶段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历史上的保密工作,提出要将党史学习教育和办公室业务培训相结合,从党的保密工作光辉历史和传统中汲取智慧力量,打赢信息化条件下的保卫战,铸就胜利之盾。

     会议下发了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学习资料,通报了支部2020年度民主评议党员结果情况。

     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上一条:学校办公室党支部赴秋收起义纪念馆和胡耀邦故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下一条: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