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 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最新动态

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

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121日,在前期认真组织学习、广泛征求意见、查摆问题、开展谈心谈话基础上,并报机关及直附属单位党委同意,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在一办公楼二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校党委书记易红、校长助理李劼和办公室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向英明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向英明报告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学校办公室主任付刚华代表办公室领导班子做《中南大学办公室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材料》汇报,详细介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举措的落实情况以及领导班子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明确具体的整改思路和举措。

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紧扣主题依次发言,结合学习体会、紧密联系工作实际,从检视问题、剖析原因、下一步整改措施等三个方面进行检视剖析,党员相互之间开展批评帮助。大家态度诚恳,交流充分,起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达到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促进团结、推动工作的目的。

校长助理对专题组织生活会做出点评,认为组织生活会严肃认真,质量较高,效果较好,达到了预期目的。会议准备工作比较充分,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比较深刻,整改措施得当有力,希望办公室领导班子能够真正将整改措施落到实处。

易红书记对学校办公室的各项工作和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履职能力,增强服务意识,时刻保障学校整体工作正常运行;二是要加强重点工作督办,推动决策落实,针对落实不到位的、落实质量不高的情况应建立清单,着重提醒和督导,做好参谋助手;三是要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广泛接触学校事务的方方面面,年轻干部更应主动结合日常工作开展调研,加强工作砺炼,发挥好承上启下的作用。


上一条: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 下一条:学校办公室负责人分工及分管科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