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 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支部建设

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9月24日,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在一办二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向英明主持。

支部书记向英明首先回顾支部上半年的工作,传达机关及直附属单位党委召开的支部书记会议精神,并宣读支部下半年的主要工作计划。

15190

随后,由支委通过经验分享、视频展播等形式,分别传达学习《2020年8-9月份组织工作重点任务提示》《关于落实“记录、报告领导干部插手干预重大事项情况”要求的通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批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习近平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到湖南视察时的重要讲话》等内容。会上,支部党员针对上述内容踊跃发言,结合工作阐述观点,纷纷表示会认真研读和思考,积极撰写阅读心得,持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

学校办公室主任付刚华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理解其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其精神实质,不断加强理论武装。学校办公室同志要以此指导各项业务工作,落地见效。一是要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科学精神,继续发扬学校办公室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奉献、特别能战斗的工作作风,立足本职工作,当好推进学校改革发展的“排头兵”。二是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提升工作本领。要增强忧患意识,对标典型和榜样,加强学习,不断提升为学校改革发展服务的能力和水平。

会后,支委会就近期支部换届工作进行了安排。








上一条:铭记历史 砥砺奋进——学校办公室党支部组织观看爱国主义题材影片《八佰》 下一条:学校办公室党支部赴大科城举行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