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 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支部建设

学校办公室支部第一时间组织学习十九大精神

在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之际,学校党支部强化特色优势,精心组织,提前筹备,于2017年10月20日开展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岗敬业、争创一流”的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于10月18日组织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会后,当天中午组织座谈研讨,办公室班子成员和支委分别发言,带领党员学习思考。在开幕会后3个小时内将报告全文上传至本单位QQ群、微信群,将党员分为5个学习小组,以小组为单位学习,每位党员结合实际开展自学。

10月20日的党日活动中,本单位党政工负责人全面协同,支部书记主讲党史专题,带领党员全面回顾党从一大到十九大、从53名党员发展到8900余万名党员的光辉历程,感受我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不折不饶的伟大荣光。办公室主任主讲发展专题,从全面小康到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从中国梦到中南梦,引导党员立足岗位、立足中南、追求梦想、奉献国家和社会。工会负责人主讲校园建设专题,引导党员参观校园发展,感受中南精神,激发爱校情怀,履行自身责任。随后,组织了党员开展现场知识竞赛活动,通过反复学习研读熟记和理解十九大精神的核心和精髓,9名党员在活动中获得了奖励。


上一条:学校办公室支部获机关党委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答题比赛活动 下一条:学校办公室支部委员会完成换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