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 页 >> 办公室概况

办公室概况

学校办公室是学校的综合办事机构。其主要职能是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发挥参谋助手、信息枢纽、综合协调、工作督促落实等作用,服务领导、服务部门、服务基层。

姓名 职务 职责分工


闫红杰


主任

主持办公室全面工作,主管党的建设、综合协调、维稳等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分管综合室。


单国友



副主任

主管行政文秘工作,包括行政文稿撰写、公文审核与办理、政策研究、文秘队伍建设等工作;负责校党委全体会议、常委会会议、校务会议的组织服务和记录纪要工作;负责教育评价综合改革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分管文秘信息室。


 翔


副主任

主管党委文秘工作,包括党委文稿撰写、调研与信息报送、政策研究、文秘队伍建设等工作;负责校党委全体会议、常委会会议、校务会议的组织服务和记录纪要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分管文印室,协管文秘信息室。


王明东


副主任

主管学校总值班、接待及综合协调工作,包括总值班、接待、信访、综合协调、和谐基金、应急处理、办公信息化等工作;协管维稳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分管总值班室、接待室、信访室,协管综合室。


蒋清华


副主任

主管机要保密及法律事务工作,包括机要、保密、法律事务、依法治校、来文批阅、督查督办、综合统计、年鉴编制、信息公开等工作;协调学校全面从严治党、中央巡视整改等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分管机要室、保密办、法律事务室、督办室、统计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