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 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最新动态

学校办公室党支部举行集体学习和支部书记述职评议

学校办公室党支部举行集体学习和

支部书记述职评议

 

    1月14日下午,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在一办二会议室举行集体学习和支部书记述职评议,机关及直附属单位党委委员、校长助理李参加会议,集体学习由支部书记向英明主持。

    向英明首先传达校党委关于开展2020年度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2020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精神,以及机关及直附属单位党委关于做好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双述双评”有关事项的通知要求,就下一阶段支部工作进行了通报。

    支委分别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五次、第二十六次集体学习、在听取脱贫攻坚总结评估汇报会等重要场合和2021年新年献词等重要讲话精神;领学《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等文件,通报《教育部曝光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大家集体观看《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视频。

     支部书记述职评议由学校办公室主任付刚华主持。向英明以《扎实创建样板支部   打造坚强战斗堡垒》进行述职汇报。一年来,学校办公室党支部继续坚持打造“学、建、做、改”品牌,按照“政治站位高、活动形式多,带动作用大”的要求,全面“学”、系统“建”、深入“做”、扎实“改”,各项工作均取得明显进步,《拓展党日活动载体 助力决战脱贫攻坚》被评为学校2020年度组织生活创新案例,《高质量党建引领新时代大学治理创新研究》获评学校2020-2022 年度党建研究立项课题重点项目,支部在2020年全校党支部“五化”建设中被评为“样板党支部”。

    随后,支部全体党员对书记进行测评打分。机关及直附属单位党委委员、校长助理对支部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并对支部今后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和建议意见。他指出,学校办公室党支部作为学校“样板党支部”,取得令人可喜的成绩,特别是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全体党员放弃休假加班加点,第一时间提前返校到岗,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全力做好统筹协调、应急值班、信息报送、督促检查、文件方案起草、物资捐赠等工作,有序推动学校疫情防控决策部署落实落细,以实际行动发挥了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希望支部继续发扬好传统,不断创造新优势,更好的服务决策、发展和落实,服务领导、部门和师生。

 

上一条:学校办公室负责人分工及分管科室 下一条: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