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 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最新动态

学校办公室党支部赴大科城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7月11日上午,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前往岳麓山国家大学科技城及肖劲光故居举行主题党日活动,切身体验大科城日新月异的变化,深刻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国奋斗的奉献精神。大科城管委会党工委副书记、主任罗予武等参加活动。

岳麓山国家大学科技城是落实中央“中部崛起”战略、湖南省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的重大平台,核心区面积约24.65平方公里。拥有中南大学、湖南大学等高校院所20多所、国家和省部级重点实验室57个,汇聚“两院” 院士40余名、创新创业团队和科研人员10余万名,是湖南省自主创新策源地、科技成果转化地、高端人才集聚地,致力于打造“中部崛起新引擎、湖南创新新高地”。


支部党员一行先后参观了大科城管委会和岳麓科创港。大科城管委会办公楼由商业用房改建而成,是大科城发展历程的缩影和集中展示地。大家通过观看大科城宣传片及规划建设实景,深刻体会了大科城“教育兴城、打破围墙、创新创业、久久为功”的建设理念。在岳麓科创港,大家详细了解了科创港为创业企业和人才提供的全方位高技术服务,体验了大科城综合性服务枢纽的强大功能。

肖劲光是人民海军的主要创建人。在故居,大家参观了肖劲光同志革命图片和文物展,深切缅怀了肖劲光大将一生的英勇事迹,感受了海军事业的蓬勃发展和祖国的崛起。在故居前坪,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参观学习,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在岳麓山国家大学科技城这片热土上,秉承肖劲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奋勇前行的革命精神,努力提高自身本领,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发展作出更加积极地贡献。


上一条: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学校办公室党支部举行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