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 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支部建设

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11月2日上午,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在一办二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选举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校党委书记易红、校长助理李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办公室主任付刚华主持。

9872C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校长助理、机关及直属单位党委委员李劼宣读《中共中南大学机关及直附属单位委员会关于学校办公室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请示的批复》。

   支部书记向英明同志代表上届支部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对支部工作进行回顾和总结,并对新一届支部工作提出工作建议。三年来,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在学校党委和机关及直附单位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着眼学校管党治党、办学治校和“双一流”建设大局,以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支部为目标,充分发挥政治核心作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支部“五化”建设为重点,“学、建、做、改”联动发力,努力做实做细支部工作,不断加强和提高支部建设质量,较好地履行了支部职责。同时,要进一步提升党支部建设质量,深入一线师生员工和服务对象,增强学习能力本领,狠抓落实责任担当,进一步丰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形式,办公室业务工作顺利开展提供有力的组织保障。大会全票通过支部工作报告。

   大会审议通过《中共中南大学办公室支部党员大会选举办法》,经过差额投票,付刚华、向英明、王明东、刘红晖、李飞当选学校办公室党支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党员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

   随后,学校办公室党支部新一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支委会,按照选举程序,选举向英明同志为支部委员会书记、付刚华同志为副书记。

   此次换届是支部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有关规定和落实机关党委年度工作计划的重要安排,也是支部建设发展中的大事要事。支部将在新一届委员会的带领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努力为学校改革发展和“双一流”建设贡献最大力量。


下一条:学校办公室党支部赴江华县开展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