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 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最新动态

学校召开视频会议部署值班值守工作

2020年1月3日上午9:00,学校在科教楼一会议室召开视频会议专题部署全校值班值守工作。会议在湘雅新校区、铁道校区分别设分会场。学校办公室主任付刚华作《努力做好新形势下学校值班值守工作》的报告。会议由学校办公室副主任、学校总值班室主任向英明主持。

         

付刚华从充分认识值班工作重要性、学校总值班工作、寒假值班以及值班工作要求四个方面对学校值班值守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值班值守是保障学校安全稳定、保证信息渠道畅通、处理紧急突发事件的一项重要工作,是服务学校改革发展的重要枢纽和窗口,是上传下达、下情上报、联系左右、沟通内外的重要桥梁。建立一个定位清晰、责任明确、运转高效的值班工作体系,不断提高值班值守工作水平,对于保障学校正常平稳运转具有重要意义。校内各二级单位要根据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敏锐性,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把值班工作摆在重要位置,认真履行值班工作职责,加强对值班人员的思想教育和业务培训,全面落实好学校值班值守工作各项要求。

                

会议强调,校内各二级单位办公室要建立值班值守工作台帐,如实记录值班值守工作开展情况。学校总值班室要结合学校实际制定值班工作制度,规范值班行为,实现学校值班工作的制度化和规范化。学校办公室、监察处、人事处等部门将加强值班检查,并将检查情况予以通报。

校内各二级单位办公室主任60余人分别在主会场和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学校办公室党支部举行党日活动 下一条: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