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 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最新动态

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组织生活会

  530上午,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主题是“全面把握形势要求,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伍海泉,机关及直附属单位党委常务副书记张步新出席指导。

支部书记向英明传达了教育部党组2019年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学校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简要通报了校内近期发生的典型案例。办公室主任付刚华、办公室其他班子成员、非班子成员支委,以及科室代表共14名同志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作了发言,对新形势下办公室支部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张步新表示,同志们的发言既有理论思考,又提出实际举措,把自己摆了进去,希望办公室党支部进一步深化管党治党责任担当、加强党性教育、加强廉洁教育和党内监督,坚持不懈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把功夫下在平时,注重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的第一种形态;希望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做立场坚定、担当务实、凝聚力量、清正廉洁的表率。

伍海泉在讲话中首先表示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得很好、很成功。他结合办公室工作重要、繁杂、责任重大的特点,在充分肯定办公室工作的同时,对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有大局意识、家国情怀;二是要有服务意识、奉献精神;三是要有规矩意识、廉洁意识。伍海泉特别谈到如何处理好公与私、得与失、亲与疏、大与小的关系问题,强调每个党员都要把自己“点燃、照亮”,勿以恶小而为之、勿以善小而不为,无论是推动改革发展还是严守纪律规矩都要成为全校的优秀代表。



上一条:学校举行办公室系统业务培训会议 下一条:学校办公室党支部赴新民学会旧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