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 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最新动态

付刚华主任带队赴东南大学、南京大学调研

为进一步提高办公室工作水平,1114-15日,中南大学办公室主任付刚华带队赴东南大学、南京大学调研,围绕督查督办议事决策制度、沟通协调机制以及印章管理等工作进行了深入学习交流。

14日下午,在东南大学座谈会上,常务副校长王保平对中南大学办公室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全面介绍了东南大学的办公室工作。随后,党委办公室主任冯建明重点介绍了“充分发挥领导小组作用,提高议事决策效率和质量”、“加强督查结果运用,推进工作落实”等方面工作经验。

15日上午,付刚华主任一行来到南京大学,校长办公室副主任陈进详细介绍了南京大学扁平化管理经验及议事决策等情况。双方围绕督查督办、二级单位沟通交流机制等事宜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


东南大学、南京大学办公室相关人员参与了座谈交流。


上一条: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红色经典诵读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易红参加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党课学习 宣讲全国教育大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