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 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最新动态

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围绕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开展系列主题活动

为进一步做好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准备工作,学校办公室党支部近期通过党日活动集中学习、编发资料自主学习、编印试卷重点测试等活动,积极营造迎接审核评估的良好氛围。

4月20日下午,学校办公室党支部联合组织部党支部共同进行主题党日活动,邀请本科生院副院长韩响玲专题解读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校党委书记易红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集中学习。

韩响玲从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概念、指导思想与原则、理念、范围、评估程序,以及重点工作解读和注意事项等方讲解,进行了系统讲解。

专题学习后,易红书记结合自己带队开展评估工作的经历,和在座党员分享了自己的认识和体会。他指出,本次审核评估和以往不同,是用学校自己的尺子量自己,衡量的标准更具针对性,更能体现学校特色;同时专家进校主要是找问题、提建议,目的是帮助学校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学校要抱着对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更深、更高的认识,虚心接受建议,及时整改到位。他强调,学校办公室和组织部的全体党员要重点学习并掌握好政策解读中的基本内容,要思考如何通过岗位工作实际服务人才培养中心工作,在评估前、评估中和评估后都要按要求做好相关工作,协力配合完成好本次审核评估。

4月23日,学校办公室编印下发了《中南大学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知识手册(问答摘录)》,要求全体党员进行自学,在全面熟悉各项内容的基础上,要特别落实好行政管理人员在评估工作中应该做到位的工作。

5月7日,学校办公室集中出卷,对手册的重点内容进行了答题测试,优秀率达到100%。


上一条:学校办公室党支部赴湖南省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学校办公室党支部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