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 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支部建设

学校办公室党支部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根据学校党委和机关及直附属单位党委的部署和安排,学校办公室党支部高度重视,精心谋划,严要求、高标准、扎实有序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

9月16日下午,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传达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内容。学校党委书记易红出席会议。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中共中南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以及易红书记在中南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等内容,并开展机关及直附属单位党员代表大会代表预备人员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推荐人选推选工作。          

9月26日下午,学校办公室支部召开了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向英明组织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的主要内容,加深了大家对党的历次重大集中教育、主题教育重大意义的认识,进一步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并就下一步如何推进支部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学习会上,每位党员围绕“教育报国守初心”专题,结合自身思想和实际讲述了自身的学习心得,进行交流发言。学校办公室主任付刚华对支部党员提出新的要求,要求全体党员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武装,并结合办公室工作,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对标学校中心工作,认真全方位找差距,高标准,高质量的抓落实,提升主题教育实效,更好的服务学校的发展。

学校办公室紧抓学习教育,坚持问题导向,将主题教育与履职尽责紧密结合起来,积极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具体行动。一是专门成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小组,组长由学校办公室主任担任,下一步将列出问题清单和责任清单,开展专项整治。二是为加强调查研究,确立了“加强统筹协调提升办公室工作执行力”、“提升督查督办的推进质量”、“提高党委信箱校长信箱的办理质量”等6个调研主题。三是要求全体党员努力用担当诠释初心,用实干践行使命,将主题教育与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相结合,永葆奋进精神。


上一条:学校办公室党支部持续深化主题教育 下一条:学校办公室党支部赴井冈山开展主题党日活动